close

 

想像空間出品-續方凜代製


*此篇cp為劍城京介X初雪櫻夢夜

*劇情架空設定,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用字很廢請見諒XDD

*不能接收者請按右上角紅X

*沒有問題就看下去吧!

不知道為什麼,對你的依賴感越來越高。

是以為我們在一起?還是另有原因?

或是自己所產生的不安感逐漸冒出。

也很怕你會突然一聲不響的從我身邊離開。

雖然男女朋友之間,難免都會有著對對方的依賴感,甚至是佔有慾。

但如果太過的佔有的話,可能會讓兩方的感情逐漸破滅。

可以的話,希望能永遠待在對方的身邊,不管是什麼身份。

家人、朋友、同學、青梅竹馬等等。

甚至是陪對方一輩子的人也好。

只要能陪著他就好了。

甚至是賠上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
今天的太陽,非常的耀眼,連天氣預報說今天的天氣是非常好的一天,很適合一家人出去遊玩。


此時,陽光照射在某一戶家的傳窗戶上。


『嗯……。』陽光照射在床上的女孩,因為刺眼而慢慢的睜眼。


女孩的桃紅色髮因剛醒過來而微微的凌亂,金黃色的瞳孔朦朧的看著四周。

房間以單調的風格設計,大部分以白或黑為主,給人有一種神秘感。

不過以女孩來說,這個房間比較適合男孩。

『妳醒來了呀,想說讓妳多睡一會的。』女孩尋著聲音的來源,看到站在房門口的男孩。

男孩的深藍色頭髮微微的凌亂,金黃色的貓眼正盯著眼前只穿著一件男性襯衫的女孩,而男孩也只穿著一件牛仔褲而已。

『太陽太過耀眼所以就醒了,那你勒,應該不是太陽的關係吧?』女孩看著眼前的男孩,臉上帶著微笑。

那微笑有如櫻花般的粉嫩,搭上女孩清澈的五官,讓男孩看到有點入迷。

『這個嗎……應該說是自己的生理鬧鐘把我叫醒的。』男孩辦開玩笑的說 ,女孩聽到後笑了一下。

『生理鬧鐘呀,真看不出來你會因此而起床。』

『妳這樣說好像我會起不來似的。』

『嘛嘛,我感覺就會這樣……呀!』女孩還沒說完就被男孩撲倒。

就那一瞬間,變成男上女下的姿勢。


『喂喂,一大早的你要感幹嘛呀。』女孩看著壓著自己的男孩,委屈的說著。


『誰叫夢妳在說我的壞話,只好給妳一點小懲罰了。』男孩在女孩耳邊說著,還咬了一下女孩的耳朵,讓女孩的臉上瞬間撲滿了紅暈。


『等……等下呀,現在不行……嗯啊。』女孩想把男孩推開,但女孩的力氣還是抵不過比自己力氣的的男孩。

『妳親我一下我就原諒妳。』男孩看著女孩,兩人的視線對上,女孩隱約感覺到男孩的佔有慾。

『嗚……。』女孩看著眼前的男孩,不達成自己的目的的話,是不會放過眼前的獵物的。

『怎麼樣,是要親我一下,還是……讓我繼續壓著。』男孩說著,並加重壓的力量,不讓眼前的獵物跑掉。

『好啦,我親就是了嘛。』說完女孩便在男孩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這樣總可以了吧?』

『不行,要親這裡才行。』男孩指著自己的嘴唇。

『嗚……。』

『不行嗎?那我不打算放妳走了哦。』男孩笑這說,並看著眼前一臉無奈的女孩。

『好……好啦,我親!』說完就直接親了男孩的嘴唇。

不過男孩並不就此罷休,加重了親吻的力道。

『嗚……。』女孩被男孩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拼命想把男孩推開,但始終徒勞無功。

男孩用舌頭扳開了女孩的牙齒,並深入女孩的口腔。

兩人的舌頭互相交纏著,來不及吞下的唾液從嘴巴流下。

直到兩人都快沒空氣時,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嗚……幹嘛突然這樣啦!』女孩抱怨著,而男孩只是笑著回應。

『沒呀,只是看妳好像不太願意親我,所以就給妳一點“小懲罰”囉。』男孩笑著說,並捏了女孩的鼻子。

『那有這樣的啦。』女孩雖然有點生氣的反駁著,但臉上的紅暈已經出賣她了。

男孩看著眼前臉紅的女孩,臉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原本也沒想這樣做,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女孩的表情後,就很想捉弄她一下。哪知道一捉弄就越來越得寸進尺了。

不過因為這樣,也看到女孩更可愛的表情了,這樣就很值得了。

『好啦,我不弄妳了。妳等下整理整理,我帶妳出去。』

『去哪?』女孩不解的看著男孩。

『妳都說今天天氣好了,所以我決定帶妳出去走一走囉。』


『是嘛……。』女孩聽到男孩要帶自己出去玩,突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怎麼?不想出門嗎?那我就自己去囉。』眼看女孩臉上的表情有點猶豫,所以就開了一下小玩笑。

『沒有啦!我想去!不過……你在這裡我不方便換,所以……你出去一下。』女孩越說越小聲,臉上的紅暈也越來越明顯,看到在男孩眼裡,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子。

『好啦好啦,那妳慢慢整理,我先下樓了。』說完男孩就走出房間,剩下女孩一個人在房裡。

『真是的,京介什麼時候怎麼大膽了呀。』女孩說著,並從床上起來,準備換衣。

原本自己有一套睡衣的,但某天洗完澡發現自己的睡衣不見後,男孩拿了一件白色襯衫給自己穿,然後說睡衣暫時被收起來,叫我先穿這件襯衫再說,那知道這一穿就穿到現在,自己的睡衣都還沒穿到一次。

『這傢伙真是的,自從跟他一起住後,他就一直對自己做一大堆有的沒的,當初自己怎麼會跟他在一起,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女孩笑著,並想著兩人當初認識的回憶。

原本只是情人節當天買食材回去,剛好遇到男孩,跟他聊了一下後,就突然把自己抱住並對自己告白,當時自己還未鎮定,但那時候很多人都往自己這裡看,也只好答應男孩的告白了。

想到這裡,女孩不禁笑了出來。

『那時候覺得他的告白方式比別的男生還有趣了,可能因為這樣我才答應跟她在一起的吧。』

雖然女孩想在繼續回想,但因為男孩還在樓下等她,所以只好換一換衣服後,就下樓找他了。

畢竟、這是他們難得能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待續

後言:

嘛嘛~感覺京夢文我也很久沒打了XD((被打##

我好像也很久沒打小說了,而且我還有友情約定還沒打完((淚奔QQ

目前打到第三章我就沒哏了XDD
所以還要在延遲一點了:)))

突然覺得我越來越害羞了>///<
覺得劇情有點羞恥WWW

嘛嘛~京介的個性被我搞到崩壞了呀!!
佔有慾好強!!!((不妳##

是說最近終於上到想要的學校了QWQ
超開心的WWW可以安心去CWT了耶~

不過暑假後我應該每天都忙死了QQ
可能這是CWT是最後一場也說不定:)))

但希望可以在暑假結束前可以多打一些小說OWO

但願這個目標可以實現WWW

花間水舞出品-謙穗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kio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