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羽咲空製作

*此篇cp:京夢 白彤 蘭月 拓旋 雨糖 優凜 菲凌

*劇情架空注意 用詞空怪異(?)請見諒 

*作者人物寫崩有XD

京夢篇 

 

二月十四號是所謂的情人節

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有一大堆情侶在放閃完全不關那些單身的人

 

「情人節呀......果然不適合我呀」一名有著桃紅色雙馬尾的少女說著,並看著街上一大堆正在放閃光彈的情侶

「到底為啥會有這麼節日呀真搞不懂

「這不是初雪櫻嘛」少女聽到熟悉的聲音並轉過身發現是自己的同班同學劍城

「劍城妳怎麼在這」對於劍城的出現少女有些疑惑

「剛剛去醫院探望哥哥話說妳怎麼會在這呀」 

「沒什麼來買晚餐的材料而已」 

「妳自己煮」 

「畢竟一個人住當然要會煮飯呀」 

「一個人」 

「嗯父母親都在國外怎麼了

「沒什麼不過不會很孤單嗎

「孤單嗎........早就習慣了」少女臉上露出了有些哀傷少年都看在眼裡

「是嗎......

「嗯沒事的話我先走了不然超市要關門了」少女正要轉身時突然被一隻手拉住

「劍城還有事嗎」少女問著少年不過少年沒有回應她反正把她拉進懷裡

「诶诶劍城妳在幹嘛啦這裡很多人快點放開我」少女說著臉並開始臉紅起來

「不要不要離開

「诶......什麼」對於劍城的話少女只是傻傻的看著他

「我喜歡妳所以不要離開」 

「笨......笨蛋哪有人向妳這樣突然告白的」 少女的臉已經紅到像個蘋果了

「看妳這樣我很心疼」 

「這......這算什麼理由呀」 

「我愛妳所以沒有理由」 少女聽到這裡已經害羞的不敢直視對方

「好嗎 我知道了......」 

「所以......妳的答覆是」 

「妳都這樣說了我還能不答應嗎

「那妳是答應囉

「對啦

「那以後請多指教囉女朋友」說完並在少女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劍劍城!

「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妳還要再叫我的姓氏嗎夢夜

「我......」 

「妳不叫的話我就不放開囉」劍城越抱越緊完全不管旁人的眼光

「京......京介」夢夜越講越小聲但還是被劍城聽到了

「乖。叫名字並不是件難事吧」劍城說著並放開懷中的女孩

「好......好啦我可以去買食材了吧」夢夜臉上的紅暈還沒完全消失

「等一下」劍城把他的圍巾圍在夢夜的脖子上

「晚上天氣冷先圍著吧

「喔......

「好了那走吧」劍城牽起夢夜的手

「诶京介......

「這樣才不會把妳用弄丟而且這樣手會比較暖和

「嗯......」就這樣被劍城牽著手走

「不寂寞了......吧」劍城轉頭問著自己的女朋友 。

夢夜只是輕輕點頭

「下次的情人節要再一起過呦」劍城露出了比平常溫柔的眼神

「好啦

語畢兩人就手牽著手一起去超市

這次的情人節也滿溫暖的

 

我不再孤獨 因為有你

我不再寂寞 因為有你

我不再孤單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的出現讓我不再是一個人

劍城京介就是因為有你,才讓我從一個人的世界中出來的

所以就讓我一直依賴你吧

男朋友

白彤篇

 

「情人節什麼的,真麻煩」白髮少年碎碎念著完全沒發現有人正靠近著他

「白龍君在想什麼呢」這時一名有著棕色短髮的少女靠近少年少年看到時嚇了一大跳

「诶嬡楓不要突然嚇人好不好差點心藏要被嚇出來了

「我哪有嚇人我在你旁邊很久了」少女嘟起嘴來表示不滿

白龍看到這幕時不禁心動了一下

「好可愛......」白龍突然脫口說出來

「嗯你說什麼

「沒 沒什麼你聽錯了

「喔

「是說嬡楓你打算怎麼過情人節

「嗯......就回家看電視跟喝杯熱可可

「就這樣

「不然要怎麼我又沒男朋友

「那你現在就馬上有了」語畢把嬡楓拉進自己懷裡

「你......你在幹嘛啦!」對於白龍的舉動讓嬡楓嚇了一大跳

「沒呀只是喜歡妳

「喔......不對你說什麼喜歡」嬡楓的臉上突然多了紅暈

「嗯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好嘛

「诶诶別以為今天情人節就隨便找個女朋友吧

「沒有我就想選在今天對妳告白

「什麼......

「所以跟我在一起好嘛小彤」與女孩對上紅色的瞳孔表現出自己的心意

「既然都這樣了我還能說不嗎

「所以是......

「請多指教了男朋友」語畢在白龍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小小彤」突如其來的吻讓白龍頓時措手不及

「白龍這樣好可愛喔」小彤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哪有人這樣突如其來的呀

「不行嗎」小彤帶著玩笑的說著

「既然這樣我也來。」拉著小彤在女孩的唇上吻下去

「唔......交纏許久白龍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小彤的唇

「我也會突如其來的呦

「哪......哪有這樣的呀看著自己的女朋友白龍不禁露出了微笑

要再一起過情人節呦

 

這次的情人節真是個意外的一天呀

如果是你的話我一點都不意外呦

畢竟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呢

聽到你說喜歡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就讓我 一直喜歡著妳以女朋友的身份喜歡

白龍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呢


蘭月篇

 

「嘛嘛今天是情人節呢」有著淡紫色長髮的少女說著。 

「冷瑩妳有甚麼打算嗎」一名綁成粉色雙馬尾的少年走了過來。 

「啊是霧野呀」看著是自己的同班同學冷瑩的臉上突然冒出一點點的紅暈。 

沒有呀沒什麼打算

「情人節什麼的就只是一直看著人家放閃而已

「這倒也是

「那霧野有甚麼打算嗎

「诶我嗎

「嗯嗯我想知道有想要的告白對象嗎

「對象嗎......是有啦但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答應

「诶是誰呀我認識的嗎

「嗯妳一定認識

「诶诶那是誰呀

「妳馬上就知道了」語畢霧野在小月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霧霧野妳在幹嘛呀

「冷瑩妳就是我想告白的對象

「诶什麼

「我一直在等就是在等今天跟妳告白

「霧霧野......」冷瑩的臉從白變成紅了。 

「所以可以答應我嗎

「傻瓜」在霧野的臉頰上親了下去。 

「冷冷瑩

「是不是該叫我的名字了呀蘭丸」冷瑩笑著看這跟自己告白的少年。 

「我想叫妳名字想很久了呢亞月

「不用想了已經實現了呀

「對呀

「那要一輩子在一起呦

「嗯我最喜歡亞月了

「你呦」亞月用手指推了一下蘭丸的額頭。 

 

已經實現了呢我的願望。 

能在這天聽到你的告白我真的很開心呢。 

霧野蘭丸謝謝妳實現我的願望呢

說好不能離開我呦。 

拓旋篇

 

「情人節呀就是在欺負我們這些單身的人嗎」一名咖啡色長髮的少女說著臉上顯現出許多的不滿。 

「原來依晴討厭情人節呀」這時有著棕色蓬鬆短髮的少年走了過來。 

「是神童君呀」看到神童依晴的臉上從不滿變成了開心。 

「其實我也算蠻討厭的說

「诶為什麼呀

「因為都會收到一大推的情書超麻煩的呢」神童笑著說 

「那是因為神童君的人氣太好了呀每天都有超多的情書

「也是件麻煩事呢不過我已經有喜歡的女孩了所以我都不是很喜歡收情書呢

「诶是誰是誰呀我怎麼都沒聽說你有喜歡的人呀

「是個天然呆的女孩每天都以笑容面對別人也是個很愛布丁的女孩呢

「诶感覺跟我很像呢難道神童君是在我呀哈哈」依晴開了個玩笑不過聽到神童的一句話馬上臉紅起來

「嗯就是你依晴旋音

「怎麼可能是我呀神童你是不是搞錯了呀像妳這樣優秀的人 怎麼會喜歡我這種女孩呀

「我沒搞錯我喜歡的就是你旋音」這是神童第一次認真的叫一個女孩的名字

「可可是......

「難道旋音妳不喜歡我」神童靠近旋音並環繞住女孩的腰

「神神童君」旋音的臉已經紅到不能在紅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跟我交往好嘛

「可可是我們兩人的身份根本是天差地別呀

「難道交往還需要身份才能在一起嗎

「神童......

「我很確定依晴旋音你是我這輩子的另一半

「另一半嗎......

「所以可以答應我嗎

「既然是神童君的話我答應

「真的嗎我好開心呦」神童抱著更緊讓旋音有點喘不過氣

「神童......我沒辦法呼吸了

「抱歉不過你是不是要叫我的名字了呢怎麼還可以叫姓氏呢

「拓人君,這樣可以了吧 

「這輩子要一起度過呦旋音」語畢在旋音的唇上落下一吻

 

真的很開心我這個不起眼的女孩居然能被你喜歡

好像是在做夢一樣呢如果這是夢可以永遠都不要醒來

神童拓人被你喜歡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下輩子也要一起度過呦

雨糖篇&優凜篇

 

「太陽君我來囉」一名粉色捲髮的少女走進了一間病房

「是糖糖呀歡迎歡迎」一名藍髮的成熟少年歡迎著少女

「诶優一哥你也在呀

「嗯凜花也在呦」優一指著身旁跟自己一樣的咖啡色捲髮少女

「凜花姐好

「糖糖妳好呦來探望太陽君呀

「嗯我們有約定嘛

「什麼約定呀我想知道呢」凜花一副好奇的樣子

「不能說喔先問太陽君吧

「對呀這是專屬我跟糖糖的約定呦所以不能說」太陽笑著說

「诶你們有問題呦

「哪有啦」三人笑著的聊天完全忘記旁邊的優一

「是說妳們也聊得太忘我了吧完全忘記我了呀

「啊啊抱歉呀

「沒關係啦不過妳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嘛

「诶不知道耶是什麼日子呀,太陽君

「是情人節呦」出聲的是優一

「喔我想起來了

「嗯所以我想跟一個最重要的人告白

「诶太陽君想跟誰告白呀

「糖糖妳過來一下

「诶我嗎

「嗯。

「喔」糖糖走過去太陽的病床旁太陽對她說了一句話糖糖瞬間臉紅

「太太陽君

「嗯太陽妳說了什麼呀

「沒呀我只是說了『 糖糖 我喜歡妳。』

「诶太陽妳像糖糖告白

「不行嘛我喜歡糖糖呀

「太陽君.......

「所以糖糖妳的答覆是

「我......」糖糖有點猶豫不絕讓太陽有點擔心

「糖糖就答應吧太陽君是真的很喜歡妳呢

「優一哥

「每天都在聽太陽君說妳的事耳朵都要長繭了。

「優一哥」這次換太陽君臉紅了

「太陽害羞好可愛呦」糖糖笑著看跟自己告白的少年

「怎麼連糖糖都這樣呀

「那糖糖妳呢」凜花問著糖糖太陽也很注意糖糖的動作

「我嗎......我當然願意囉畢竟是太陽君嘛

「真的嘛我超開心的」太陽跑下床把糖糖抱住

「太太陽君

「我真的很開心糖糖答應我的告白真的

「太陽......

「诶妳們在這放閃好嗎都要帶墨鏡了」凜花說著並看著正在放閃的太陽跟糖糖

「別擔心啦凜花妳也會放閃的

「什麼意思?

「我喜歡妳小球凜花」聽到優一的告白凜花的臉也漸漸紅起來了

「喔喔優一哥也告白了呀

「當然怎麼可以輸給太陽君你呢

「诶诶我們兩個可不是比較的物品呀

「我們當然知道呀妳們可是我們最愛的女朋友呢」語畢兩人各在自家女朋友的臉頰上親了下去

「太陽君/優一

「這就是突如其來的愛呦。

「很難想像你們會講這樣的話呢

 

就是這樣的幽默 我才會答應你的告白吧

就是這樣的天真 我才會答應你的告白吧

就是這樣的耀眼 我才會答應你的告白吧

雨宮太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閃耀的那道光芒

 

這麼體貼別人的你 就是我喜歡的地方呢

這麼用心對待的你 就是我喜歡的地方呢

這麼喜歡著我的你 就是我喜歡的地方呢

劍城優一,就是這樣的你我才會答應你的告白呢 

菲凌篇

 

「月夜君在做什麼呀」一名有著像兔子造型的綠髮少年走了過來

「沒幹嘛在看書」月夜摔了一下她那頭黑色飄逸的長髮

「诶這樣很無趣呢

「不然要幹嘛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

「是情人節呦

「是喔所以

「有什麼打算嗎

「沒呀

「你好冷淡呀

「沒有呀

「嘛我怎麼會喜歡上這麼冷淡的妳呀

「是喔......不對,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怎麼會喜歡這麼冷淡的妳呀

「等一下這是告白嗎」月夜的臉有點紅起來了

「對呀不然我幹嘛選在情人節才告白

「你......

「所以你答應嗎我的告白

「那說一個可以說服我的理由我在考慮要不要答應

「诶哪有這樣的呀

「你管我

「這樣的話......」少年直接在月夜的唇上親了下去

「唔......。」交纏很久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就是我的理由

這......算什麼理由呀

「算因為我喜歡你這就是理由」少年說到這月夜已經無話可說了

「菲......

「所以可以考慮了嗎由凌

「我......我答應妳

「真的嗎我好開心呦」菲說著並把由凌抱住

「菲

「超開心的由凌答應我的告白

「你呦真像個小孩子

「只有在由凌面前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撒嬌的你 是最可愛的

善良的你 是最可愛的

害羞的你 是最可愛的

愛我的你 是最可愛的

就是因為你有這麼多的可愛點我才會答應的吧

菲・魯恩,就是這麼可愛的你才是我一輩子最愛的人

波羽咲空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kio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