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店出品-初陽和代製

夢夜我也來徵家族的說www好啦其實我七月多的時候就想好了但一直沒辦XD

然後我怕會有雷同所以我事先說喔,這次家族名是要用選的角色人物當決定

剛好千尋也要在辦差不多的活動,但我已經先想好的所以我沒有抄襲喔!

請別說我什麼謝謝配合OWO

然後我幫幾個人(依我了解她們喜愛的人物)留位了喔WWW如果要放棄的話請跟我說一下喔

1.不要徵了又消失

2.要有用FB跟痞客

3.每人可選閃電系列的男女各一

4.如果是我不知道的人物請附上圖片給我喔

5.要公開的說,悄悄話的就取消資格

6.記得推推喔,不推就不給過XD

7.家族姓要用選擇的人物姓喔 例:劍城 京夢

8.有時會不定時的對板or報到,要在規定的時間內來喔,沒來者就記警告,三次就可以滾了

9.如果選的人物角色沒有姓氏的話,就自己選一個他們名字裡的其中一字來取姓

家族物品

FB:封面&頭貼

痞客:刊版&頭貼&貼紙&樂果

已有角色(男)

人物             家族名                    

劍城京介       劍城京夢(初雪櫻夢夜) 

霧野蘭丸       霧野月(冷瑩亞月)

白龍             白楓彤(嬡楓彤)

劍城優一       劍城凜花(小球凜花)

神童拓人       神童紫昂(天魁紫昂)

鬼道有人       鬼道楓(赤夜楓)

菲.魯恩         及川奈.魯恩(宅子)

吹雪士郎       吹雪綾奈(雪野瀨夏沫)

風丸一郎太    風丸夏未(水無月夏未)

雨宮太陽       雨宮佑熙(米優)

雪村豹牙       雪村櫻(石雪櫻)

狩屋正樹       狩屋星乃(幻楓祈星)

基山浩人       基山夜辰(黎宮聖辰)

綠川龍二       綠川凜茉(夢音凜茉)

不動明王       不動玥瓴(真田凜矢)

浪川 蓮助      浪川奈央(晨欣奈央)

黑裂真名       黑裂紫苑(恆嵐文苑)

豪炎寺修也    豪炎寺緋瓔(夕真瓔)

修                蒼修(旻秋)

已有角色(女) 

人物                     家族名                    

拉拉雅·奧比伊斯       琦菈菈·奧比伊斯(初雪櫻夢夜) 

波瓦伊·皮綽莉           彤·皮莉(嬡楓彤)

木野秋                        木野紫昂(天魁紫昂)

音無春奈                    音無神樂(宅子)

芙蘭                            芙蕾(雪野瀨夏沫)

雷門夏未                    雷門夏未(水無月夏未)

久遠冬花                    久遠月(冷瑩亞月)

八神玲名                    八神琉璃(米優)

山菜茜                        山菜櫻(石雪櫻)

菜花黃名子                菜花楓雪(幻楓祈星)

空野葵                        空野辰(黎宮聖辰)

卡特拉·佩琪               凜茉·佩琪(夢音凜茉)

貝塔                            冥星貝赤(真田凜矢)

希拉麗·弗蕾露          奈央 ·弗蕾露(晨欣 奈央)

曼特                            天王寺琉曼(恆嵐文苑) 

豪炎寺夕香                豪炎寺緋瓔(夕真瓔)

財前塔子                    財前蟬歌(旻秋)

大名:(誤真名)

推數:(不要謊報喔)

宣樂:(請記得拿取)

人物:(男女各選一個)

家族名:(請用選擇的人物姓喔)

證明:(要哪一款)

想說:(什麼都可以喔)

(語法在一樓)

(以下為明の戀出品-謙穗代製)

1.                                             2.

3.                                             4.

(通過時會給)

柑仔店出品-初陽和代製-請勿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kio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